求職前 就業後的差別進入公司前 老闆:萬分歡迎,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節能燈具樣! 職員:如果工作太累,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:放心,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酒店經紀發生的! 職員:我週休二日可以休息嗎? 老闆:當然了!這是底線! 職員:平時酒店工作會天天加班到淩晨嗎? 老闆:不可能,誰告訴你的? 職員:有餐費補貼嗎? 老闆酒店打工:還用說嗎,絕對比同行都高! 職員: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? 老闆:不會!你酒店兼職怎麼會有這種念頭? 職員: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? 老闆: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燒烤! 職員: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? 老闆:不,看情況吧 職員:工資呢?會準時發嗎烤肉食材? 老闆:一向如此! 職員: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? 老闆:怎麼可能,你上頭還有烤肉很多資深同事! 職員: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,我可以參與競爭嗎? 老闆:毫無疑居酒屋問,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! 職員:你不會是在騙我吧? 進入公司後,從後酒肉朋友往前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56nru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