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施華洛世奇水晶DIY_手機吊飾&耳環 玫瑰花配上酒店兼職水晶鍊條~就很典雅喔~我還特地配上粉藍色的手室內設計機鍊~有春天粉嫩的氣息 上面那個平面的圓形水裝潢晶~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~用"雷射刻字"會很室內裝潢有質感喔~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手機吊飾~由於我室內設計的水晶有限~待補貨中~能有的變化有限~這周末會裝潢進新的水晶~到時候我就可盡情發揮了~巧婦難為室內裝潢無米之炊啊~我盡力做些不同的造型了~這個耳環設計裝潢也蠻特別的吧~這幾天都沒睡好~每天都在想要做系統傢俱些甚麼造型的東西~希望周末快點到~我要趕快拿系統家具到新的水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56nrul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